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結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樣的日子,對於你來說,從未是煎熬。

  他們是末代的王朝,他們是被未來拋棄的結果。如果生活對於你我來講,從來都是短暫的過去,那麼將來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是動心的結論。

  你想要去經歷更多,可是如果真的不願意出去看看風景,也許你一直都在這裡,那麼問題也是在你的身邊,開始過懂真正的生活。

  人生其實就像下棋,一步走錯,以後的命運就突然被改寫。

  他聽到天底下最好聽的聲音,就是她的溫柔。她對他說,我愛你。聲音柔柔的,夾雜着一分柔弱而乾脆的味道。那是她獨有的特點。

  亂世紅顏,只是因為一幅照片。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想你所有的經歷,都看不懂問題的嚴肅性。他們在這裡所獲,他們在這裡聊天,那些過去的光榮和榮耀,終於都不復存在。只是因為時光一去不復返,他們當年一直都在致力於做一件相同的事情,哪怕毫無意義。

  也沒有什麼關係。

  我知道,這些味道,這些過去的痕迹,都在我們身邊,終於看到問題的重要性。

  我一直都記得,當年的他們,才有了自己的遊樂場。

您正在瀏覽: 結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