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錄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者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錄者 標籤: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時光一直走,我們不斷地前行,那就讓一個多情的人來當記錄者,記錄今天她所有的感受吧,她眼中看到的可能都是他,那就只有他吧,畢竟這本來也是一場看似偶然卻預謀已久的遇見。

  打完籃球后,他自己一個人跑開了。自己一個人漸漸遠離人群,然後我問泰哥說老哥幹嘛去了,於是泰哥也追上去問他幹嘛了,他摸着頭說買水,真的還是那個動作,摸着頭呀。後來弟弟看他們一直沒有回來追過去了,回來的時候弟弟跟我說:“姐姐,你不可以跟這個人交朋友,他剛才抽煙了。”“還有他說可以叫他姐姐的。”我抬頭,然後低頭繼續洗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不可能當面直接批評,我們都太在乎了,可是我們也都太想要維持這段好不容易又聯繫起來的關係。

  所以我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後來不知道說到了什麼,好像是弟弟在說叫他姐姐啥的,然後他說:“那你姐叫什麼,你跟我說呀。”然後他重複了好幾遍:“她叫什麼呀。”是啊,早上我已經找機會把他們的名字都重複大聲說了一遍,我是很輕聲地喊泰哥的名字,但是很粗魯地喊他的名字,可能太在乎的情緒不想被看出來了吧。但是他都沒有直接說一聲名字哦,我們總是這個人那個人你地交流着。

  早上打籃球實在太累了,但是我每個默默祈禱的寄予了特殊期待的,都投進去了,每個與老哥有關的賭,我都贏了。後來實在是太累了,我說我再投兩個球就走吧,後來一直沒有投進去,小胖說可能我比較適合公園裡面正在進行的太極。然後我說可能我真的比較適合那種吧,畢竟真的老了。結果老哥說:“你應該去跳老馬人跳的廣場舞啊。”我說那你可以來一支大叔舞了。後面他說了什麼,一直沒有聽清楚。

  好的,晚安吧,今天的事情,翻頁了。

您正在瀏覽: 記錄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