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交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交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有輕度的社交障礙。

  今天小胖有找我去電玩城,因為那邊有一個迷宮活動,電玩城之前也經常去啊,到了假期也一定會往電玩城那片區域跑,但是這個假期真的就不想了。

  然後小胖有跟自己說去,換之前自己肯定會說去啊,毫不猶豫地。但是今天的自己也是毫不猶豫地就拒絕了,畢竟我也知道這麼大型的一個活動,要上百人一起走一個迷宮,不可能就兩個人去啊,所以考慮了自己可能會融不進他們的圈子所以就沒去了,不然本來內容是挺好玩的啊,畢竟真人play啥的,場景變幻也很多,雖然我有了上次去方特樂園走迷宮差點走不出來的陰影,但其實也不是說就從此不去走迷宮勒。

  只是我真的可能會成為大家掃興的點,所以識相點還是拒絕吧。即便我知道這又是一個很好的成長機會,只是我不能抓住。

  後來我也有跟小胖解釋說我可能有社交障礙啊,在我心中其實目前暫時不要有朋友也是可以過日子的。即便我知道有朋友做事情會容易很多。

  其實在我心中,現階段我的自理自立能力真的欠缺且有待提高,所以我也有很多時候會想回到一個人,好好好成長再可以去照顧其他人。

  其實我覺得這一學期來,我因為擁有了幾個對我很好的朋友而變得有點自私。而相由心生,我依舊希望自己可以是那個不怕吃虧的傻瓜啊。

您正在瀏覽: 關於交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交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