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提高自制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高自制力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提高自制力 標籤:提高作文

  接下來,我要練習我的計算機二級模擬題了,寫完這一篇文章。

  我對自己的時間控制必須要有限制,這是提高自制力的第一步。宿舍的同學,有的上學期期末考試掛科了,這是開學第一周,她們要忙着去補考。不可否認,這也是大家都泡在圖書館里的一個原因。

  再過不到十五天,我的計算機二級就要考試了,我給自己的機會只有一次,也就是說,這一次,2018年9月份的計算機二級,我一定要過。就好像概率論老師和管理學老師說的那樣,我們都是成年人了,要做什麼必須心裡有點數。再過兩年,我們就要畢業,我們就要真正步入社會。

  其實現在很多同齡人,也有提早步入社會的,那麼多繁瑣的小事,其實會壓的人喘不過氣來,是真的喘不過氣來。

  我看他們在發公眾號,再發說說,在發朋友圈的時候,抱怨和牢騷,充斥着整個範圍。

  可是,我們要敢於提出質疑。

  我們要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樣一條道路,才能夠讓自己以後,不那麼後悔。我知道,我們可以回家,可以在國慶節放假,但是假期也是調整了時間的。

  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

您正在瀏覽: 提高自制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高自制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