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媽媽做事得出的結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做事得出的結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媽媽做事得出的結論

  現在明白,母親做的事是那麼堅難,我以為很容易的事,在認真的時候卻是很難的,我今天就因為幫媽媽拖地才發現,這點小事也很難做,不是那麼好辦。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幫媽媽拖過地,有一些人會感覺不一拖地的真正幸苦,因為我們都沒有一本正經的去拖過地,孩子大多都有一點被父母寵慣了,對於家長而言,讓孩子拖拖地也是家常事,可對孩子來說,我們是一定有自己的事情去做,而因不是全心全意去執行家長安排的事,所以體會不到拖地的堅難。我今天去一心一意地幫媽媽拖地,媽媽交待我把家裡的任何地方都得拖一拖,我閑來無事,便答應了,媽媽幫我把拖把弄濕,我便行動起來,起先,我也是漫不經心地去拖,後來我竟認真了起來,把沙發移開再拖乾淨,這我也做到了,後來門縫、茶几等一些衛生死角都被我一一解決。完成任務后,我忽然發現家裡有幾塊變得異常白,可也有幾塊很黑,我想,可能還是我沒有真正拖乾淨。媽媽表揚我說:“夠乾淨了,你看,我拖完后,不也是這樣嗎?”可我還是認為媽媽拖得比我好,這時,我才發現我的腰已經直不起來了,我此時筋疲力盡,我終於感受到媽媽的辛苦,媽媽每天為我們做那麼多事,不愧世上只有媽媽好!

  所以說,我們一定不能辜負媽媽的希望,一定要努力學習,好讓媽媽笑一笑。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做事得出的結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做事得出的結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