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忙碌與智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與智慧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娟娟有好一陣子沒有和我聯繫了。前兩天發了一張可愛的表情包給她,她也沒空回。

  之後隔了一天,大晚上的她回了幾句話,意思是最近她太忙了,太累了,不僅身累,心也累。

  她們公司最近有新產品上市,所以上班時間都緊湊起來,平時可能還有調班之類的,但這幾天是一直是連上的。娟的體質本來就不怎麼好,所以就更覺得吃不消了。

  不過,累是累點,收入也是可觀的。

  很多時候,我們看事情就是不能只看單方面的,畢竟哪有那麼多錢多事少的事情呢。

  我們看到別人辛勞的時候,也許人家的收益也是可觀的。看到他人悠閑的時候,有可能他也正在為收入而煩心。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煩惱,就像有的人收入不錯,卻忙得沒空花,而有的人說他閑的卻不知怎麼去賺更多的收入。

  不管怎麼樣,一個人能找到一件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喜歡做的事,且能靠此來養活自己的話,那就是一件幸運且幸福的事情。

  娟娟雖然有抱怨,但是如果真的讓她賦閑在家,估計那種無聊之苦,會讓人更累的,除非是個非常自律,且明確地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的自由職業者的身份。

  而所謂的自由,是需要更多的自律去扶持的。

  客觀地看待自己的能力,再去量力而行。總之,忙碌也是一種人生智慧。

您正在瀏覽: 忙碌與智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與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