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靜心,聽一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心,聽一聽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靜心,聽一聽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靜心作文

  山鷹在天空中盤旋,看準時機就俯衝下去,用爪子抓住一隻山羊飛回巢去。一隻烏鴉看到了,也學着山鷹的樣子飛下去抓住山羊,可是它的力量太小了,飛不起來爪子又被漁網纏住了,最後被牧羊人抓了起來。牧童問“:這是什麼鳥呢?”牧羊人說“:這是一隻忘記了自己名字的鳥。”牧童摸了摸它的羽毛說“:但它也很可愛啊。”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也不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呵呵,不要問我,靜下心來,聽一聽你靈魂的聲音。世界之所以美麗,是因為造物主賦予了萬物獨特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隻蜜蜂,你不必學着山鷹那樣搏擊長空,也不必像百靈一樣歌頌萬物,更不用和海燕一樣在暴風雨中發出你自己的吶喊。蜜蜂每天在花叢中飛舞着,享受陽光、雨露、鮮花這些世界給予你的饋贈,再把你採集的花朵的精華回饋給萬物。這樣平靜的、充實的、富有詩意的渡過蜜蜂只有幾個月的一生,一點一點的用自己的力量改變這個世界,這就足夠了,因為你的存在讓這個世界又豐富了一點。當然如果你是雄鷹,你也不要去學蜜蜂,聽一聽你的內心,它在說“:你要高高的飛起來!”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場旅行,不會永遠是一帆風順,有時候,你會迷茫,你會遲疑,你會陷入絕境……不要慌張,不要失望,靜一靜,問問你的內心,你是誰?你為什麼會走到這裡?你該去往何方?當你真正的認識到自己,一切就都有答案了。風會指引你前進的方向,陽光會照亮你眼前的黑暗,那荊棘叢中隱藏的道路讓你走向希望,耳邊,鳥兒歌頌萬物的讚歌會伴隨着你,漸行漸遠……

  自我想鏡子里自己的影子,當你越靠近就越看得不完全。什麼是自我?其實年輕的時候,我們都是自我的,我們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精神,有自己一定要實現的夢想。但,隨着時光的飛逝,有的人對自我已經陌生了,有的人把自我鎖在心底,沒有人能看得到,有的人把自我徹底丟失了,活着活着就變成了別人的縮影……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人是為了別人而活的。你的自我還在嗎?你還認識它嗎?

  不要問我,靜心,聽一聽它的聲音,看看你聽到了什麼?聽到的是自己的聲音,就是別人的。

  高二:鄭鐵鋒

您正在瀏覽: 靜心,聽一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心,聽一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