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的時候需要的是靜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的時候需要的是靜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人如果一遇到什麼事的時候,往往會顯得格外的煩躁,而往往這個時候,你越是想要弄好這件事情,反而更弄不好。相反地,如果你能靜下心來的時候,有的時候事情往往能迎刃而解了。

  就像這一次,媽媽叫我背古詩。因為我在背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靜下心來,非常的煩躁。因此,我通讀了幾遍也還是沒能背出來,反而越是背不出,心就更加的煩躁不安。而越是煩躁不安,就更背不出,這似乎成了惡性循環了。此時,媽媽就對我 ,讓我靜下心來。然後,慢慢地我恢復了平靜。我又繼續讀着古詩。我發現這個時候那些文字不再像剛才那樣,那麼的頑皮,讓人捉摸不透。它們似乎也都安靜下來了。一個一個地蹦到我腦子裡去了。很快地,我背出了那首古詩。而此時,我並沒有像剛才那樣那麼的討厭這些文字了。

  的確,當我們靜下心來的時候,就容易做好一些事情。因此,當我們遇到一些事的時候,切記不要煩躁,只需要靜心地去處理,就能如魚得水。

您正在瀏覽: 有的時候需要的是靜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的時候需要的是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