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解開心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開心結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關於那一個人的話,其實自己就覺得首先人家他可能是工作,然後其次是人家他的業餘時間是打遊戲,然後打遊戲的話也是能夠讓人特別痴迷於其中的事,所以可能就很少去和其他人聯繫吧,但是如果一整年人家都他沒有去回復你的消息,那你要是直覺覺得對方也是在乎你的,你可以打個電話對吧,微信電話或者是說在電話裡頭去告訴對方說你是誰,又或者是以其他開玩笑方式去和人家聊一聊,用語音的方式,不是直接用微信的方式,然後如果聊完之後人家還是沒有去給予你任何的回復的話,那我覺得可能你們兩個人對彼此的想念是不對等的。只不過又會覺得感性一點來想的話,又會覺得挺感謝這個人的存在,至少能夠讓你的這種想要聯繫異性朋友的心思仍舊存在吧。 Um.當然也有可能是你很少主動去聯繫人家,然後又想讓人家去搭理你,那這肯定是不可能的事啊。

  有關於感情上的事,其實我也不知道對於我自己應該怎麼說,就現在其實有那麼一小會是會覺得很羨慕朋友圈裡面那一些人的愛情的,但是在現實中看到那一些人特別恩愛的情侶的時候,又會覺得自己是過不來那一種生活的,就現在的話自己更喜歡一個人生活吧,就覺得你一個人不會說太過於擔心一個人的安危,就也不會太過於心機的想要去讓對方過度的在乎一下自己也不會說過多的去關注對方,對自己究竟有多麼的喜歡,就真的是省去了很多這種心理活動吧,就覺得至少自己心裡是比較舒坦的,雖然說有的時候看到別人特別幸福的時候也會覺得挺羨慕的,但是更多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喜歡和自己現在一個人不受拘束的生活。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沒有去遇到那個讓自己特別喜歡的人吧,就沒有遇到說讓自己覺得好想要去和對方一起過日子啊,好想要去和對方一起書寫愛情故事,這一種人吧,其實就像你說的我比較喜歡拽拽的大男孩,然後我們這一個學校的話又是不釋放的,那些男孩子都是斯斯文文的,當然也有那一些拽的大男孩,只不過就是沒有在我們這一個學院,所以自己現在就覺得還是再等一等吧,雖然說也沒有刻意的在等,就只是覺得順其自然,雖然說可能其他人他會去說你,對吧,就讓別人上了個大學都談了那麼多場戀愛,要不然你到最後一場戀愛都沒有談的話是多麼吃虧呀,但是就覺得至少在自己身邊是有朋友們的陪伴,對吧,自己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去好老朋友敘敘舊,還可以去關心一下自己的老朋友。

您正在瀏覽: 解開心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開心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