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明天更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更精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在說,希望明天更精彩,其實本來也就是這樣的,符合發展趨勢,每天都會比前一天更精彩。

  我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告訴自己,這些事情的含義,其實都是如此讓人理解,讓人心動,可是當有一天,我們自己也終於置身於其中,我們也會明白當時他們心中的苦衷。

  就好像,我現在一個人就要去參加考試,看起來好像我是孤立無援的,但實際上,我一個人的戰爭,依舊能夠做到堅強無比。跟他們麻木不仁,而更可悲的是,他們根本就沒有發現過。

  如果什麼事情,我們都溫柔的對待,我想這未免有些不夠。

  聽着外面的雨聲,我突然很感動。

  一直以來,我不能容忍自己一味地多愁善感,只不過是因為,那些被時間拖累了的回憶,對於我們自己還有每個人來說,都是有不一樣的含義的。

  然而,對於每一個人,我們都有不太懂的的心愿。那些對於我們來說,始終都是比較堅強的一個故事,可是你卻忘記了,每個女孩子都應該是故事的主角。

  但是,這些似乎又顯得不那麼明顯。

  他們當時擁有的風範,也是後面的人都學不來的,他們從一開始,就顯的那麼虛偽,那麼假裝。

  但是他們嘴裡還在說著,明天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明天更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