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祈求完美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求完美的一天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雖然是陰天,但是我們還是準備出去買一部新手機了。

  看那個小哥哥的微信公眾號,他生活的越來越積極健康,不管怎樣,都每天早晨起來,鍛煉身體,感覺生活的很快樂。也許每個人的家庭背景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在這樣第一個階段,我們應該去理解別人,以及理解那些經受的不幸運的經歷。

  假如有一天,我也突然發現,在這裡的時候,太多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假如全部都需要你捨棄,你是否還能夠理解,我們不在的時候,其實都可以看得到,我們並不是那麼重要。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也能在這裡,看到我熟悉的同學,哪怕並不需要打招呼,我們依舊可以見個面,看彼此一眼。可是後來,這些估計我們都不需要期待了吧。

  假如你還在,我會很開心。我坐在車上這樣想,然後跟着家人一路走遠。後來雨點終於降落下來,打濕我的頭髮,還有我的裙邊。雨傘並不能將我完整的保護好,很多東西,我們自己都不能做到完美。

  又何必總是祈求別人呢?

您正在瀏覽: 祈求完美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求完美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