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形的激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形的激勵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的課又提出了新的要求,其實不外乎還是老生常談地提到那幾個問題。

  有沒有足夠地信心與能力去完成任務,有沒有想好要如何完成任務,如果沒辦法做到,那就自覺地退出。

  最初的時候,被這樣一步步地牽制是有些不太適應,可看看其實同學都很積極地響應,自己也不知不覺就受到了影響。所以說有一個很正能量的團隊是多麼重要,因為你會被無形地推動,激勵。

  只是他們這樣一直一步步地拖延,有點兒在磨大家的耐性,然我看到真的有不少同學因為沒有完成基本要求被移出群了,也有一些可能是自己就退出來了,留下的就剩一半。

  這也讓自己開始置疑自己能否完成,可是看到留下的那些同學,他們有的平時比自己還要忙碌,工作量學習量比自己要多得多,卻仍能堅持。我就問我自己,為什麼不呢?

  最開始的初衷就是奔去邊學習,邊成長的想法,想用一個積極的團隊力量一起互相進步。同時也更逼迫自己能夠去多一些輸入,這個過程肯定是不輕鬆的,可是要真的能熬過的話,那成果肯定比自己預想的還要好,前提是你有認真地去對待。

  所以,如果不堅定,那就多交一些有正能量的積極的朋友,有時候他們可能沒和你互動,但你也能被激勵到。

您正在瀏覽: 無形的激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形的激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