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紅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紅繩 標籤:紅繩作文

  數條紅繩,一雙巧手。

  編成了我手上這條手鏈。

  大抵用了五條紅繩,旋轉交叉打結,極為好看,充斥着送禮人滿滿的心意。

  這是我舍友送我的第一條手鏈,戴至今已經小半年了吧。極少將它摘下來過,洗衣洗澡趴地打滾,我都戴着它,直到它實在很髒了才拿下來洗一洗。

  舍友在後來送我的生日禮物,也是一條由紅繩子編製的鏈子,我將它戴至腳腕上,兩個鈴鐺玲玲作響,有種回歸童年的感覺,很喜歡,很喜歡,無法描述的喜歡。

  我身上一共有三條紅繩鏈子。

  而這第三條並不是朋友做的,是我從精品店買來的。

  我那天買了兩條,我cp一條,我一條,當真是喜歡紅繩上癮了。

  我將那條紅繩鏈連同許多零食一起寄過去,滿心歡喜地想她與我一起佩戴的樣子,我生性或許靦腆,自己悄悄佩戴着,想着她會不會也佩戴着那條紅繩鏈子。

  不過至今也不用再問了,發覺當時實在幼稚的很,現在我們也不是cp關係了,這條手鏈,也就當做一起回憶較好。

  回憶當時相遇的場景,身邊的各種人。

  這是一條有故事的紅繩子,儘管這條紅繩只經歷過我們的最後階段,我也忍不住這麼說。

  我很喜歡這陪伴我的三條紅繩。

您正在瀏覽: 紅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