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以父之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父之名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生與死的交錯,當生與死的別離,以父之名勸慰。  ——題記 

  人生亦如天空,萬里無雲之際,卻可俄頃風定雲墨色——暴雨傾盆。 

  或許小小的我們,從沒有想過會失去如此重要的人兒,甚至沒有絲毫準備,可是,他卻就像風兒一樣,靜靜地飄走了,如此突如其來,如此令人錯愕。 

  這會很痛,痛入骨髓,撕心裂肺,就連那血液中的脈搏,彷彿也失去了活力,或許我並沒有體會過,這也無法想象,可是我們還小,路還很長。 

  媽媽的童話里應該有說過吧,失去的親愛的人,他並沒有走,他會變成一顆又大又明亮的星星,守護在天空,默默聽着你呢喃的煩惱,在迷茫的夜裡,照亮你前進的方向,在孤單時,會撒下星光,披在你身上,陪你度過,那漸漸流逝的時光。 

  以父之名勸慰,不要悲傷,不要徘徊,抬起頭向天空微笑,給他你最美最可愛的笑容,不要流淚,不要迷茫,拾起信心踏上征途,讓他為你的成長而欣慰。 

  或許指尖漏下的陽光,就包含他的關心呢,或許耳邊掠過的輕風,就夾雜着他的囑託呢,那就享受生活吧,他在你的生命里的每一個角落中埋藏着對你的愛,細心去發掘吧。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因為他就在你身邊,不曾遠離。 

您正在瀏覽: 以父之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父之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