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懶並勤奮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並勤奮着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感覺自己真的很懶惰,但有時候又感覺自己很勤奮,有時候我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但是,我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走,並不想所有的東西都和別人一樣。因為我覺得那樣的人生不是我自己想要的,雖然不是說完全跟別人走不一樣的路,但是覺得有時候完全跟別人一模一樣,沒有自己的節奏,也不是我想要的。

  別說了,那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啦,覺得自己有時候太累的時候用一天的時間來放鬆自己,去睡覺,聽聽歌,散散步,無論幹什麼都好,只要不再去管那些事情,煩惱那些事情,我覺得什麼都是好的。像今天晚上,我又加入了一個小品。也好像不為什麼,只是覺得自己好像還有時間,就想多做一些事情,多豐富一些東西。

  藝術節現在我們上一個版塊已經結束完了,那一個經典朗誦,我們班很榮幸的得到第二名,其實我覺得我們班和第一個,一等獎只差了一點點,所以在我心裡我們班就是一等獎。而第二個板塊是合唱這個板塊,好像我們班並沒有,參加,但是我也同時看到了我們班後面的幾個板塊的努力,他們都在用自己的課餘時間去複習題練習。

  而我呢,現在的幾件重大的事情,一夜是學好一年級的那個舞,因為是我參加的另外一個舞蹈,那個舞蹈,可以說因為我先前有基礎,所以現在已經學會了小品的,因為上一次的經歷,我也不想要他的詞,所以這一次就先弄好這兩件事情。我總覺得在學校待的時間還很長很長,我在今天搬水的時候和朋友聊了一會兒,才發現,真的還不到一年的時間了,我總覺得還有一年多,還有一年多,在這個學校過的三年,真的是很快很快,感覺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在學校不僅僅這三年是用來學習的,更多的是用來給我自己完成一些,空餘的時間。在這個學校不僅僅是學習,更多的是利用一些不用在社會上工作的時間,這個三年來鍛煉自己來,更加的豐富自己。

  因為我有時候會想一些問題,不知道自己會在什麼時候死,這個問題雖然很忌諱,但是也是真實存在我身邊的,同時也不想很隨隨便便,就像愛上一輩子,學習工作,結婚生子,養老,等等,這樣的活法,活着一輩子。我想逃脫這種束縛,對我來說,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所以在接下來一年中,我會去攬友情更久,但它並不是傳統瑜伽,而是給自己一些時間來放鬆自己,有些事情不需要太勉強自己,但是自己想要做的就努力去做,不想做的就不要太去勉強自己,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懶並勤奮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並勤奮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