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矚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矚目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吶,我想成為你。——題記

  你是這樣的光鮮亮麗,走在路上,成為焦點,哦,我是多麼渴望,我能成為你,接受這些側目的眼光,你一定是極幸福的,而我躲在在人群中,也像別人一樣地注視你,你的一舉一動,都帶有特別的魅力,深深吸引着我,吶,我想成為你。我一直很自卑,其實是因為我知道我該自卑,就算我像驕傲的天鵝一樣抬起了頭,我終究也只是個陪襯品。

  我多麼希望我們當時沒有相識,這樣我就沒有那麼多的顧忌,顧及我說的話會傷害到你,估計我的行動會表現我嫉妒的內心,顧忌……顧忌許多許多。這樣的我好像一個惡毒的女孩,我想我這樣做是極不對的,可是,就像我無法控制住我的目光一樣,我無法遏制我想成為一個矚目的人的心,但是相信我,我永遠不會傷害你。

  阿萱,我知道我胖胖的臉蛋無法與你的瓜子臉相比,我知道站在你身邊永遠矮一個頭的我不可能比得上你,我知道,這一切一切我都知道,這樣的我應該是自知之明的,其實我也這樣覺得。當我與你手牽手成為最好的朋友時,別人都羨慕我,在那個時候,我突然覺得我是極有存在感的,你一點還是你帶給我的,理當說我應該感激你,難道不是嗎?

  阿萱,你應該知道,像我這樣一個平庸的女孩是多麼渴望被注意,哦,也許你不知道,因為你從來不是平庸的,無法體會我的感受,但是我們還是這樣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形影不離,連我的夢中也都是你,因為我想成為你。我想你這樣一個優秀的女孩是需要一個朋友的,這樣可以講你驕傲的光芒潤色,這樣你在別人眼裡,也就不是驕傲的公主形象了,我的存在為你化解了很多危機吧。對不起,阿萱,我不該這樣揣測你。我知道真正的朋友之間是沒有所謂施捨或利用的。就像朋友之間,分享着自己的東西,這並不是施捨,但心理扭曲,被嫉妒蒙蔽了心的人,一味的認為對方像丟垃圾一樣地把貴重的東西給自己,其實別人只是把自己覺得最好,最拿得出手的東西送出去。阿萱,我說我是不是這樣的人?阿萱,這些淺顯的道理我都懂,可是知道了又如何?對不起,阿萱,對不起。我知道,你待我是最好的朋友,真的,其實我也把你當成了最好的朋友,我把你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上,可是我終究不是你,你終究不是我,醜小鴨的夢想是值得尊敬的。

  我一直想一個大姐姐一樣照顧你,我告訴你不要再莽莽撞撞,我提醒你出門再照一下鏡子,在我們相識的這幾年裡,不知道我為你的成長做了多少事,但是我只知道你是重要的,我並沒有覺得厭煩,可能我本來就是適合這些事情吧,阿萱,阿萱。人生並沒有許多戲劇性的事情發生,我終究沒有成為人們眼中的白天鵝,辛度瑞拉也並沒有穿上水晶鞋,成為王子的公主,但是阿萱,成為公主,這樣一顆卑微的心是值得原諒的。這件事上大家都沒有做錯。我雖然想變得矚目,但是我從來沒有想要奪走你的東西,你的還是你的,我的還是我的。

  阿萱,你知道嗎?我現在突然就不想成為你了,我覺得現在這樣挺好的。高二:朱旎彤

您正在瀏覽: 矚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矚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