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什麼時候,什麼原因,我竟然變得如此惆悵。心情也是如此的壓抑,讓我幾乎喘不過氣來。還是因為我太過悲觀,終究還是我自己的原因。

  我自認為過去我遭受了太多悲傷的事,如今我應該能起碼沒那麼悲傷,我想我徹底的錯了,究竟是我錯了,還是我太悲觀主義,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應該是什麼。我努力告訴自己,即使要經歷那些,也不要害怕,相信自己會挺過一切,只要保持樂觀就好。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別人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我想象我也許也是一個虛假的人,一個虛偽的人。可是我自己本身也厭惡虛假,厭惡虛偽,所以我是一個真正虛假的人,真正虛偽的人。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現在的我貪圖安逸,未來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或許我已經不存在,或許我苟且偷生,還是我能夠實現自己所謂的理想。我想我的內心已經出現了答案。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