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流浪的風,流浪的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的風,流浪的愛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過,要用自己的全部實力,為她營造一個最美好的結局,哪怕到最後只是發現,這些是夢一場。

  可是,我記得的那樣的容顏,從來都是如同花朵一般充滿了朝氣,太多的事情,都放不在心上。我們曾經為了團隊做過的貢獻,就足以說明我們的衷心。

  然而,為了愛情,他還是決定到處流浪,去尋找真正愛情的含義。即便是如果有一天,他無法看到,那到底是自己的夢還是幻想,或者是在哪個地方,看得清楚愛的力量,突然也都變得不一樣。

  那樣俏皮的,充滿了美好音調的小情緒。

  其實也都是在那一瞬間,開始感覺到全身的疲軟,那麼想要得到休息,可是卻不被外界環境所允許。如同當年,你看過的那個動人的愛情故事,關於古代,關於朝代更替,關於身份,關於家族,關於那一份凄美的愛情。

  我只是有點想不通,他們為什麼就沒能堅持到最後呢。

  如果在那個關鍵時期,他再堅持一秒,她在等待一分鐘,也許最後的結果就是完全不同了。可是,還是那句話,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如果真的要有的話,也只能是在夢中,像一個越光寶盒,把所有的回憶都忘記,然後穿越時空,回到當初。

  也只能是夢了。

  然而,愛情的力量,似乎都有些反常。我們所看到的最初的那一天,等待的每一個身影,都有了不一樣的差異。

您正在瀏覽: 流浪的風,流浪的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的風,流浪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