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憶,選擇,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選擇,人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可以,用一生的時光,來為你謀划宏圖霸業,至死方休,我想,他們都是心甘情願的。

  我在小說的構造中,突然就想到了這樣一句話。就好像曾經看過的一部民國電視劇,在劇中一句話直擊心弦,感動很長時間,那句話也在記憶腦海中,躺了許久。

  我想,時間對於我們來說,不是問題。但是,想來不是問題的問題,也都是最大的問題。

  我記得他們把這裡的故事,全部都更換,也許這並不是他們最喜歡的狀態,但是他們依舊會覺得,在這樣一段時間,對於我們來說的每一段考慮的結果,似乎都是可以找得到因果聯繫的。

  如同多年前的他們。

  那樣苦口婆心,但是有漫不經心,所有的急切都沒有那麼直接的表現出來,只不過是因為當初,直接全部忽略,這些似乎看起來不是什麼原因,但是如果一旦發現,我想也是很讓人着迷的原因。

  如同多年,我一直都在這裡,看着他們的面容,守護着他們的習慣,如同自己喜歡的模樣,都是這樣。

  其實,現在你在宿舍里看不到他們的身影,只不過是因為,他們都不在宿舍裡面獃著,他們去更多的地方,體會人生百態,而你,卻在這裡放縱自己。

  這就是你們不一樣的選擇啊。

您正在瀏覽: 記憶,選擇,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選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