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昨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一直在跑醫院,全家人多少會有點累,本來自己還是要很堅強啊,但是後來在房間不小心聽到爸爸和另一個人的對話,當時之前已經因為我的男孩的理解而哭了,後來聽到爸爸那樣的話,直接崩潰。

  昨天去醫院抽了四瓶血,我也有跟他說。後來在醫院那邊吃午飯,我都忘了我抽血這件事,但是他得知我又能吃手工面的時候是說,那吃飽點,把早上抽掉的血補回來。

  後來呢?lj也有帶手機去學校,然後昨天下午是十佳歌手比賽,我之前有唱過只是太愛你這首歌,也有跟小胖和lj說我喜歡這首歌,後來lj也有在微信語音上唱了這首歌,但是我有點忘記這首歌最開始是怎麼認識的了,好像是老哥這個我喜歡的男孩推薦的吧?我也忘了,但是我們都有發過這首歌的私密作品給彼此。只是後來他把那些私密作品刪的差不多時也把這首歌刪掉了。

  然後呢,昨天中午小胖跟別人藉手機也有跟我提到昨天下午的歌唱比賽有這首歌,我當時也是很激動來着,緊問是男是女是哪個年級的。只是沒想到lj也會給我發這首歌的錄音,當時比賽開始時他聽到了這首歌就發信息跟我說有這首歌,後來還錄了音頻和視頻。唱歌的那個男生,果然不辜負我這麼期待。

  所以呢,這真的是一首有意義的歌,我可以守着這首歌一輩子嗎?畢竟這首歌帶來的經歷,天溫暖了。

您正在瀏覽: 昨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