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花園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的時候,我到朋友家去做客,站在陽台上看小區的風景時,我留意到了一個獨特之處。

  在清一色的綠草樹蔭之中,有一個小角落的花朵開得與眾不同,甚至要以用美艷來形容。細看之下,的確是和別處不一樣,那花朵的品種有五顏六色,粉的,淡黃的,深紅的,米白的,而且有的似乎還有不一樣的花盆,甚至一還有幾位小木板做成了籬笆柵欄的模樣。

  “嗯,那個地方的確不是小區園丁弄的”。朋友解釋道。

  原來那家樓上二樓住了一對退休的夫婦,喜歡弄些花花草草,於是就把自家窗外的那一小片草坪改造成了小花園的模式。

  雖然有點兒特立獨行,但這也並不影響美觀,而且他們的確是非常地用心在呵護,也算是給小區開闢出了獨特一景。

  且不說他們的這個作法,別人贊不贊同,只是對於他們對生活熱愛這一方面,還是非常值得學習的。

  他們種的花的品種,有好幾種玫瑰,也有不少多肉。我也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去看”野生“的玫瑰,我發現店裡銷售的那些,一個是含苞待放的狀態,另一個也就是經過”精修“的,就如同一個女孩要出門,提前打扮,給他人最美的一面一樣。

  而在這個小花園中,我看到這些天然玫瑰,同一株上,有花蕾有綻放,也有開過了季的,儼然是不同的模樣,並不像流水線上的清一色的清麗模樣,倒像極了一個人的一人不同時期的容貌變化。

  無形之中,那對老夫婦,給我上了一堂自然人生課程。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