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和小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和小說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總是說自己有一腔熱血情懷,就包括自己剛剛做完的夢醒來之後就回想不起來了,在那一場夢中,我經歷了很多精彩的故事,可是現在卻總覺得是一些碎片化的記憶。

  這樣不免覺得有些遺憾。

  其實我知道我做這些童話夢的原因是什麼,因為今天早上的時候我起來了,醒來了,而且不怎麼想睡,精神大振,然後就打開手機看了一下小說,看了大概一個小時,然後又困了,想睡覺。

  其實我本來是決定不熬夜,然後早睡早起的,起來之後看我的視頻網課,可是這一下又壞了計劃,我這睜開眼醒來就11點多了,真難受啊。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在說很多故事,就包括我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在夢中都在絞盡腦汁的思想什麼樣的故事,更吸引人,什麼樣的故事更能體現我的創意。

  只是那個時候我們不知道自己到底使用了什麼樣的方法才把這一切留了下來,這好像我們再次回憶起那些散文一樣的文章的時候,其實我覺得丁立梅的散文不能多看,因為會甜的發膩,讓人受不了。

  也許生活在幸福中的人寫出來的文章都是這樣的吧,不像我們多災多難的,讀起來的感覺很不舒服。

  但是不管怎樣,夢似夢小說是小說我們終究還要分得開的,畢竟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還要一心的投入進去。

您正在瀏覽: 夢和小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和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