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同學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聚會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眨眼間我就已經初中畢業兩年了。當初嬉鬧的同窗好友們已經被中考分開了,大家分別去了不同的學校,再也不能和以前一樣在一個教室里上課學習了。

  但是,我們之間的情誼是不會變的,這不,這個暑假,班長就主動負責聯繫班上的同學到我們曾經共同的初中校園裡一聚。

  那天早上九點鐘,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我就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早早的來到了學校。本來想着我是第一個到的,可是去了之後才發現好多同學和我一樣興奮,都早早的去了。

  我們見了面之後就興奮的大叫,擁抱。然後就互相打量着對方,他說你變漂亮了,你說她又吃胖了,你打趣她更加成熟了,我開玩笑說你真的該減肥了。陸陸續續,同學們都來齊了,大家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聊天,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午飯的時間到了,大家竟然都不覺得餓,只是顧着和舊時的好友一起說話。因為大家都很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相聚。

  只可惜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相聚就會有分離。當我們依依不捨的互相告別的時候,我們已經約定好了,來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