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追星,似乎並不算是一個褒義詞。

  從小到大,我看過不少的電視劇,對於大大小小地明星也算如數家珍,雖然說也有一些蠻合眼緣的演員明星,但那一份狂熱,往往也止於電視劇熱播之後。

  喜歡一個演員明星,往往始於他/她的某一個討喜的角色,或者一首深夜讓你走心的歌。

  想想,似乎總是在起初跟着角色走的時候,會關注劇情,甚至延伸去查看演員本身的生活資料介紹。

  那些追星,也許就是在演員本身上尋到共鳴。

  我看過太多的電視劇,對演員的喜歡也就三分鐘熱度。

  只到有一天,我在網站上看到一個視頻,那是一個粉絲為自己偶像錄製的關於偶像成長的視頻,只是視頻因為有提及自己被偶像影響,激勵的成長故事,所以那一個視頻把我看感動了,甚至,我也被那位明星圈粉了。

  後來,在心靈很孤獨的一段時間,我幾乎看遍了那位明星所有的作品,包含綜藝,採訪,然而更喜歡的是他的粉絲為他做的視頻,以及他靦腆地與粉絲互動的笑容。

  有人說,追星很盲目。

  我不否認,因為我們看到的是表像,也許藏着包裝的成份。

  然而,我喜歡那一群粉絲兒,她們在他身上看到美,看到善,用他們發現的美,甚至幫他宣傳圈來更多的粉。

  美好的東西才會不怕精雕細琢。

  我並不曾真正認識他,可是我在他的臉上看到了那個年齡不應還存在的純真的笑容,看到他的靦腆不世故,看到他走出角色后的判若兩人。

  我想,我在他身上隱約看到自己些許影子。那些女孩,也許也是吧。

  追星的好壞,也不是決對,如果是正能量,那也是一個閃光的引路標。

您正在瀏覽: 追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