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叫黃青青,是一個留着短髮,長相很清秀的瘦高個女生。

  黃青青學習能力很強,成績一直在班裡的前五內。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大多學霸的生活屬於那種“深不可測”,讓人”捉摸不透“的 。

  和黃青青熟悉了之後,我才發覺,其實學霸並不是只知埋頭讀書,兩耳不聞窗外事的”書獃子“。

  青青說,她平時並沒有參加補習班,額外給自己加量學習,只是在上課時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解,事後認真地做份內的作業而已。

  我知道青青說的是實話,因為每當課間活動的時候,她也很活躍地和我們打成一片,而上課時,她真的注意力非常集中。

  青青學習之外的生活很豐富。

  因為沒有參加額外的補習班之類的,青青把業餘時間全部拿來做自己喜歡的事。

  她自學學會畫漫畫,還會寫小詩。她還自繪了一本漫畫本附上小詩送我,真的很有才情。

  青青人長得看似弱不禁風,卻非常有膽量,她說她初中時就學會了騎摩托車,而且還是男式的那種掛檔的摩托。有時放假,她會在老家的鄉村的空曠地騎着玩。

  青青也很有耐心且樂於助人,每當我有難題問她的時候,她總是和聲細雨地很有耐心地替我講解。

  有這樣一個優秀的同桌,我很幸運,也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