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長風微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風微涼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風微涼 標籤:微涼作文 夜微涼作文

  風輕輕的吹,蒲公英搖曳起輕巧的裙擺。蒲公英是我很喜歡的一種花,一種具有悲劇色彩的生靈。我時常想隨風飄揚或許是一種幸福,亦或是一種難以控制命運的嘆息。我心疼,它們都是在路途中迷失了的孩子。然而,事實是,我們都在路上。在路上的我一直在尋找我想要到達的地方。

  骨子的自己是極浪漫的,然而卻又何嘗不知現實的差距。所以,有太多的時候,我獨自品茗,獨自徜徉於另一個世界。孤獨,是我的狂歡。狂歡結束后卻依舊收拾行囊,行走於路上,找尋那個地方。到哪裡才會有歸屬?

  無數次的幻想,在黃昏到來時,打理好行囊,跳入夜的心臟,聽雲想夜裳,長風微涼。幻想終究是幻想。回歸現實世界,盆碗仍舊是那些盆碗,書本仍是那些書本,怎樣活下去成為人的潛意識裡最基本的潛能。可是偏偏可笑在上帝賦予了人們如此豐富的思維空間。

  多少次的想要逃離這喧囂,僅僅只是想身處寧靜的地方,斟杯熱茶,鮮花繚繞,靜靜地去讀一些書。靜靜地,聆聽自然的聲音,聆聽心靈的聲音。願不會因塵世的喧囂失了自我,不忘初心。

您正在瀏覽: 長風微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風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