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明天要早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要早起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要早起,我曾經無數次跟自己說起過,在內心暗示過,可是她最好的感覺沒有什麼用。

  也許是因為心底深處有一種惰性存在,如果不去根除的話,那麼他就會一直那樣生長。不到情節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會想着事情會有多麼嚴重。

  這好像關於我的英語學習也是這樣,每次都信誓旦旦的說明天我一定要早起寫英語單詞,聽英語聽力,不斷的去練習,發誓一定要將我的成績提上去,可是到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我想如果真的要去反省自己的話,我想我的責任還是最大的,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做到堅持,我沒有把它做到問心無愧,所以到最後結果不理,想當然還是因為我自己做的不夠。

  自然堂間距非常悲慘的時候,也沒有什麼抱怨的資格。

  就好像昨天在一直在線的跟自己說了,明天要早起,甚至都定好了鬧鐘,但是今天早上確實是醒來了,可是卻突然猶豫。然後就閉着眼睛在床上思考,思考了大概十分鐘之後,結果又睡過去了,直到八點半才睜開眼睛起床。

  我想我大概就是一點都不自律的人吧。

  所以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更要加強對於這一部分的信任,明天要早起,不僅僅是一個口號,要落實到行動當中去。

您正在瀏覽: 明天要早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要早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