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你眉眼如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你眉眼如畫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駐足站在這裡,看着你染指天涯,看着你眉眼如畫。

  我知道,那隻不過都是你的一廂情願。你說夢境太長,你說過往太亮,你無法忘記的,不只是他們的容顏,而是那個時候,單純幼稚的你自己。

  只不過,時間太長,你就開始忘記,那些朋友圈的發布,其實也是會重複。而你躲在我的身邊,積蓄的都是力量,但是實際上,也有那麼多的心痛的過去,逐漸都開始變成了一個,自己都無法忘懷的你自己。

  那些,都是最拙劣的借口。

  而你,真的開始敞開心扉,對於我說出來這一番話的時候,我也終於開始讀懂,原來你思想的狹隘,從最初的那一天,就給別人看到了小恩小惠的根節點。他們也許根本就不會害怕,這樣的無知到底能給你帶來什麼。

  還是說,他們其實一直都滿懷希望的,看着你的反應,看着你的臉色。

  在那樣的時光之中,我們每一次的反駁,其實都是拼了命用盡了全部的力氣的。如果生活還尚有一些色彩,那麼我們此時此刻,做出的每個論斷,似乎都開始跟自己的過去回憶都有了不一樣的終結。

  只是一句話的差異。

  我不敢做的那些事情,未必就代表了,別人也不敢去做。

您正在瀏覽: 看你眉眼如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你眉眼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