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海,我終於看你到你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我終於看你到你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裡,我去了連雲港的連島,看到了真實的大海。它比我想象的要美麗動人,一望無際。在我的印象里,大海始終洶湧澎湃,大浪滔天。其實我錯了,大海是那麼柔和,不像我想象中那樣凶,在風浪中瘋狂撕扯,會把所有的東西都撕成碎片。海水銜接着大地,地又銜接着水,與“天連水尾水連天”相符合。陽光明媚,海風濕潤,沙子軟綿綿的,踩上去舒服極了,它治好了我的腳氣。海水滿盈盈的,浪濤像個頑皮的孩子在海里嬉耍,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爍爍,引發遐想。我光着腳丫,在海邊漫步,感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美好。我撿着貝殼,洗去在貝殼輪廓上的污穢,潔白的貝殼是純潔的象徵。我們應該感嘆貝殼的品質,是它,點綴了單調的海灘,給黃色蒙上了一層色彩。做人是否也應該向貝殼一樣呢,美麗別人,犧牲自己呢?也許,這就是回饋生命,打動人們吧!

  初三:1197062846

您正在瀏覽: 大海,我終於看你到你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我終於看你到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