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眉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眉眼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透過藍藍天,我看不見,誰的眉眼。

  世間形容詞何其多,卻找不出幾個能準確表達我此刻的心情的。這種感覺很複雜,我體味不出其中的所謂苦,所謂樂。只是一種莫名的冷,透徹全身。

  天邊光線,並不刺眼。朵朵白雲,飄飄欲散。看着這平靜的天空的臉,我起伏萬千。

  看見曾經的誓言,我似已釋然?看不見你的笑臉,我可否習慣?轉角街邊看見你的眉眼,我又會怎樣的自我欺騙?

  或許只是謊言。

  我們之間,經歷得太多。期間,多少次自認為在很慎重,很成熟的處理這件事情啊。可是,真的一切都是對的嗎?“最開始的相識,然後的分離,接下來的不舍,和好,分離,想念,回憶,再次離別。”這些,似乎就是整個過程的剪影。我找不出一個好的字,或者是詞來突顯這些。雖然表面感覺很充實。可是,當中主角的空虛與落寞,誰人能讀懂,哪怕只是一些?

  一次相識,就代表開始一段神奇旅行;一次分離,就好似一次死亡;其間不舍,影射出內心真摯;然後和好,象徵愛的重生;再次分離,無言的哭泣;想念,想的是那段心靈深處的未了情;回憶,憶的莫過於一些幸福小事;再次離別,或許是感覺到了累,或許是真的愛得太深,重視到能讓自己喘不過氣,或許是太多次的哭泣,讓我看見了痛徹心扉的美麗。於是,我放下了愛,丟開了恨,獨自踏上孤獨的旅程,尋找完美的友情。

  數不清的冷,看不見的寒。

  蜷縮在楓葉之間,一片,一片,彷彿又見你的笑臉,似乎感覺到你掌心的溫暖。

  可是,這一切都不會再屬於我了。

  從此以後,你的世界,不會再有我出現。而我,只能在牆角數着“再見,再見…”,強迫自己一定要說再見!

  談“回憶”的時候,往往已經不可能再回頭。我們破例重新牽過幾次對方的手?!現在,始終還是看見盡頭。這樣的結局,是否早成註定?還是,這僅僅大家的一個借口。什麼是上天註定,什麼是合久必分,我從來都不相信,這一切,還不是因為我們的不夠勇敢。

  一直以為很了解對方,其實錯了,我們都錯了。我們其實根本就看不穿對方心裡真正想的什麼,需要什麼。而我,還一直自以為是的以為我很了解你,我以為你要的我都能給,我以為我要的你也都能給我。可是,現在才發現自己真的錯得好離譜。

  你要的,我根本沒有權利,沒有資格去給你。而我要的,是一分完美無暇的友誼。對不起,或許是我太挑剔,或許是我太任性了。

  我沒有理由怪任何一個人,我沒有權利傷害每一顆真摯的心。

  於是,我選擇逃避;於是,我選擇獨自沉睡。

  卻又深深期盼,某人,某人,某某人,或者是某某某人,將我喚醒。

您正在瀏覽: 眉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眉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