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不堅強,沒人看你軟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不堅強,沒人看你軟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不堅強,沒人看你軟弱 標籤:軟弱作文 沒人作文 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

  是不是每個人都要學會自己去磨練,然後在再學會那所謂的堅強,媽媽常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要自己學會去面對困難並克服它,要自己學會堅強,這個世界上,只有堅強的人才能更好的適應社會。”媽媽,可是到底什麼是堅強呢,是被欺負后忍住淚水,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卻依舊綻放笑臉;是得不到關心后,默默的承受着這一切,卻安慰自己說,放手也是一種愛。

  媽媽,這不是堅強,這是軟弱,這是自欺欺人。可是,你是我的母親,是我最親最親的家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的困難,也不想讓你為我擔心,也許這就是你所認為的堅強吧,那就繼續讓我在你的心裡永遠做一個堅強的乖乖女吧!

  “我不勇敢,沒人替我堅強,沒有傘的孩子,更要努力的跑。”我喜歡這句唯美的話,它就好像母親對我的希望一樣,默默的鼓勵着我。是啊,這個世界上,有誰會看穿你的軟弱,在默默地替你堅強着,也許,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只有強者才能更適應它的規則。於是,我漸漸開始學會所有的問題自己解決,所有的事情自己決定,可是,當站在高高的天台上,望着那藍得滴水的天空,向下注視着來來往往的人們時,我才發現自己有多麼的無助,自己還是個孩子呀。

  心中一下子有好多好多話想對別人說,想吐露自己心中的脆弱,可是我不能,我總要學會自己長大,總要學會適應這個社會,月光很冷清,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可是心中的無奈有誰會懂呢?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好像整個大海都在我眼裡,那麼清澈,彷彿能看到另一個自己,那麼美好,那麼單純。我笑了,含着那苦澀的淚水,也許,在眼淚中,露出的那個微笑也很美吧。

  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然後在學會那些所謂的堅強,最後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們只有讓心真正的強大起來,才不會讓別人看出你的軟弱。

  四川宜賓江安縣江安縣江安鎮中學校初二: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心不堅強,沒人看你軟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不堅強,沒人看你軟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