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暖色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色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暖色 標籤:暖色作文 暖色調作文

  今年我十七歲,剛剛進入高三,其實跟在高一高二的時候沒有區別,課程並沒有減少,老師並沒有更換,心情並沒有愉快,仇恨並沒有減少,我並沒有得到喜愛的手機,我並沒有更換手裡的MP3,窗外的雲並沒有散去,世界上的黑暗並沒有消失,世界上的罪惡並沒有停止,進入高三,並沒有特別的感受,我還是很緊張,還是沒有成就感。今年,我並沒有長高,我的零用錢也並沒有增加,我的食慾也並沒有減少,我的煩惱也並沒有遠去。我是一個知足常樂的女孩,知足常樂,只有經歷過青春期,完全長大以後才會說的話。

  只不過我比同班同學更孤獨。

  孤獨是我會一個人走進教室,一個人在坐下以前擦乾淨桌子,飄落的灰塵像無恥的精靈,落在地上。我會在坐在課桌前,那一分鐘,不知腦子該幹什麼,不知該拿出哪本書,看見同學們陸續的走進教室,我的座位竟然在倒數第二排。周圍沒有一個人要求我幫忙擦好桌子,向南看,可以看見靠着窗戶的那個位置是一個男生,他向我微笑或打招呼。寂寞是自己的前面座位是一個男生。寂寞是自己拿出書本,竟然一道題也不會做。座位在倒數的位置,都是很寂寞的人,就是很寂寞的人。

  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認識的人並不多。我認識的女孩,有一個叫張麗的隔壁女孩。其實,我很喜歡認識女孩,我更喜歡女孩多過男孩。一個帥哥也比不上一個知己。我們是在廁所認識,那時我正在上廁所,她和幾個打扮時髦的女孩走進來,開始聊天,然後互相點燃煙,繼續聊天。張麗憂鬱中帶着囂張的表情。我洗完手,抬頭看見她,她看了我一眼,說:你真磨蹭,都上課了。我笑笑說:是啊。然後我們一起去教室。很巧的是,我們同時看見了一個帥氣的男孩。

  他奔跑着回到教室。我們也各自回去。

  我的朋友認識那個男孩,他叫李凱,是特優班的大帥哥,他來我們班借書時,我認識了他。我是那種柔弱的女生,他無意中對我微笑,說:他喜歡柔弱的女生,這是不是表白?雖然我對他的印象很好,但是我準備再考驗考驗他。真正的愛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如果他依然愛我,我想幾天過後,他會更愛我。如果他經不起考驗,愛上別人,那麼他會自動離開。愛情在考驗中,才會更美麗。

  我在班裡偶爾聽到關於張麗的傳言,她很叛逆,她是女生中的瘋子,她很任性等等。我想,只要用對方法,還是可以和她友好相處。正當我一邊想問題,一邊做作業時,一個囂張的女孩踢開我們班的門,張麗滿眼憤怒,女孩說:叫你們班徐曉若出來。周圍一片寂靜。我出去后,張麗把我拉到牆邊,她說:沒想到啊,你竟然跟我搶男人?你活得不耐煩了。我嚇得說不出話來,雖然我很迷茫,但我知道我闖禍了。我說:我怎麼了?其實我現在很希望李凱出現,幫我趕走她們。一個女孩說:我操。她們三人把我圍住,她們抓我的衣服,抓我的頭髮,張麗抓住我的頭髮說:你認識李凱不?我不敢說話,她們的氣勢把我嚇到了。我閉着眼睛等待一場災難降臨到我身上。突然,一個手臂把我拉過去,他把我抱在懷中,是李凱。他是一個男孩,他的氣勢嚇倒了她們。我看見張麗的眼中充滿生氣委屈怨恨,李凱說:你們再壞,也不能做這種事情。張麗的計劃沒有得逞,帶着她的死黨離開。李凱走過去,散開她們,抓住張麗的頭髮說:你以後再打她的主意,我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這身。沒見過你這麼欺負人,沒見過你這種為愛報復的人。我看不起你這樣的人,我也不會喜歡你這樣的人。張麗大叫着疼。李凱放開她的頭髮,我急忙看看周圍,幸虧沒有老師路過。

  李凱說:這是青春期必然會遇到的事。被女流氓糾纏,是你的不幸,沒有被女流氓糾纏,是你的幸運。

  唯一的辦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像李凱這樣的男孩,不會喜歡那麼沒有教養的女孩。他只會喜歡那種溫文爾雅,性格單純的女孩。像我這樣的女孩,不喜歡被人傷害,被人傷害,就會缺乏安全感,我不會以牙還牙。我學不會。像張麗這樣的女孩,渴望愛情,渴望美好的東西,但自己不能變得美好,別人怎會發現她的美好,別人怎會給她美好的東西。人與人就是這麼辯證的存在。

  從此我永遠不會喜歡她這樣的女孩。

  那些在心裡孤獨的東西,因為有了李凱不再孤單。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您正在瀏覽: 暖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