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不到暖色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不到暖色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找不到暖色系

時光如洪流。如此地熱愛這樣的字眼。 

修正液的味道濃濃地充斥着整個房間,刺鼻到極點。流嵐色萎靡不振的燈光黯然,腦海中一片空白。 

書頁上淡淡的筆跡,夾雜着一大片一大片的白色。散發著濃郁的氣味,將字眼模糊在心裡。 

台上的小窗緊閉着,不曾打開。狹窄的空間里,一聲聲鍵盤擊打的聲音。脆弱不堪。停停頓頓,沒有連續性。電腦屏幕上一個個字湧現,承載着美好與憂傷。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小四的書已經被翻得泛黃,紙張上,指尖,殘留着書上的淡淡墨香。沒有絲毫流轉餘地的,就這樣溢滿了整個心房。 

薄荷的味道蔓延開來,直到心田。細碎的陽光從窗帘的縫隙中閃爍着,像一個個破碎的夢被剪切,然後拼湊成一副漂移不定的圖案。並不是唯一的圖案。 

空氣瀰漫著南拳媽媽的安靜憂傷的《下雨天》,清寧而悲傷。悉悉索索地,左手上的手鏈輕打在書桌上,隨着手指的移動發出聲響,無規律的,卻是那麼的清脆。 

或許只有華麗清淺的文字能夠安慰心靈,但卻不可否認自己是個自私的人。輕輕淺淺的呼吸隨之上下起伏。 

踮起腳,趴在窗台上,樓下的景緻向我臣服。 

濃郁的夜在城市中投下塵影,斑斑駁駁,將繁華詮釋得不留餘地。白天里流動的空氣不再漂移,只是留剩餘細細雜雜的塵埃在空中飄忽不定,無所歸處。 

就像是流浪兒找不到家。 

窗戶上被呵出一口氣,模糊了眼眶。伸出修長瘦削的手指,在上面寫着字。一個個名字,嵌在了窗戶上。

  我是個不安的女孩子。 

每天晚上都要重複着在別人眼裡愚蠢至極的事情。一遍遍地在紙張上寫下自己在乎的人的名字,然後一遍遍地默念。 

就這樣連續了一年。 

每天晚上都會胃痛得睡不着,然後想着一切的辦法來轉移疼痛。之後便是抱着膝蓋將頭埋在雙臂里,一遍遍地念着他們的名字。 

窗戶上空缺了一塊清晰,多了一片模糊,上面寫着四個字。 

那四個我一直想要說出的字,但我怕。怕一說出他們就會不要我。

  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找不到暖色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不到暖色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