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你的大好河山我愛你的悠久歷史我愛你博大精深的文化。.我愛你博愛寬闊的胸懷。 我愛你,祖國你有雄偉的長城你有雄壯氣勢的京杭大運河.你有通天大路――青藏鐵路你有世界屋脊――雅魯藏布大峽谷 我愛你,祖國你在五千年的歷史中穿梭我們有過秦皇漢武的輝煌

  我們有過唐宗宋祖的史冊

  我們有過成吉思汗的驕傲

  我們有過康乾盛世的碑刻

  但我們更有過百年的屈辱,圓明園的毀滅,南京大屠殺,簽訂各種不合理的條約…… 我愛你,祖國你有烈酒變淡術你有造霧隱身術你有布朗搬運法你有鎮鬼擊雷法 您還是那麼堅強,兒女們在侵略者面前決不屈服,決不低頭。一聲雷鳴劃破寂靜的夜空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不再受屈辱看着五星紅旗在次冉冉升起中國人挺起背來做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