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信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 

  爸媽:

  您們好!

  在我最深的記憶里,爸,您總是那樣的可怕,凶.在我6歲那年,那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您叫我去買醬油,我卻買成了醋,您就打了我一頓,還兇狠的對我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笨"?我一直怕您,每次您陪朋友去喝酒,回來時,看着您總是爛醉如泥的樣子,心裡感到特別的難受,但從不敢勸您,我一直把我內心的感受埋在心裡.

  時光飛逝,我到了城裡念初中.媽媽,您總是怕我不會自理,怕我挨餓.到了城裡上學,我便學會了上網,還經常逃課出去上網通宵,瞞着您們,時常還向家裡要錢.開學到了半個學期,您從家距城裡十多里的路程到學校來看我,您全身多半是黃泥巴,我走出教室迅速把您拉到沒有人的地方,深怕被同學看到,您從袋子里掏出一本資料書遞給了我,我看着這書,十分高興,望着您的臉十分蒼白,心想:"您一定是早上捨不得吃早餐,捨不得坐車,把省下來的錢湊起給我買了這本書."心想越來越不是滋味."媽媽您去吃早餐吧"我說.您回答我說:"我不餓".我此時的眼眶已飽滿了淚水,您看見我快哭了,說:"孩子,男兒有淚不輕彈".您便把身上坐車回家的錢塞給了我,還跟我說:"我和你爸的身子都很好,家裡現在也有肉吃了,你放心學習,不用擔心我們".我聽着您的話,便止住了淚水,望着您那單薄而細小的背影漸漸離我遠去...... 

  這個星期學校提前放了一天的假,我興高采烈的回到了家,回到家已是漆黑了,您們還沒有從田裡回來.我肚子餓了找東西吃,打開燈,走到廚房一打開碗櫃門,映入我眼前的竟是一缽辣椒,其他的除了碗筷外什麼也沒有.我此刻終於明白”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千古名言,便想起了媽媽您在學校里對我說過的話,眼淚情不自禁地掉了下來,您們為了我在學校能吃好的,而您們在家都吃些什麼呢?為了讓我好好學習,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我還嫌您們,我恨我自己的行為,恨我欺騙你們.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對...對不起!我不該嫌您們,不該欺瞞您們,爸,希望您以後少喝酒了行嗎?小時候我總是怕您,不敢勸您.爸爸,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在此,我會感恩地說:"謝謝"!當您們疲憊時,我會為您們捶背,當您們咳嗽時,我會為您們送上一杯熱茶,爸爸媽媽,我以後在也不踏入網吧了,沉迷網絡太忘情,青春逝了何處尋?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為您們獻上一顆孝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們對我的愛,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

  祝爸爸媽媽永遠年輕快樂,幸福!  

  您們的兒子:  

  朱法文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