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一想到這首歌,我就想到了媽媽。您知道嗎?媽媽,此刻的我真想把它大聲唱給您聽!

  非常感謝您,媽媽。是您讓這個世界擁有了溫暖;是您讓這個世界變得五彩繽紛;是您帶給了您的兒女幸福與快樂!

  媽媽真好!擁有媽媽的日子,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不會擔心寂寞與無奈,因為媽媽會永遠留在我們的身邊;不會害怕黑夜的來臨,因為有媽媽愛的陪伴;不會擔心失敗與困惑,因為有着媽媽的鼓勵與支持!

  媽媽,您給與我們的太多太多,是您讓兄弟姐妹們踏上幸福的道路;是您為我們開啟了成功的大門;是您讓我們學會了堅持;依偎在您的懷裡,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有人說,土地失去了水分的滋潤會變成沙漠,人心沒有感激的滋養會變得荒蕪;不知感恩的人,註定是個冷漠自私的人;不知關愛別人,縱使給他陽光,日後也不會放射出自身的溫暖,也不配得到別人的愛!

  因為有了媽媽您,我們才有了生命;因為有了媽媽您,我們的民族才變得強大;因為有了媽媽您,我們在向幸福之路進發;因為有了媽媽您,才有了我們這個中國!

  身為華夏兒女,我們能做的,唯一能做的,就是要讓媽媽您過的幸福快樂!我知道,作為一個母親,媽媽您做大的心愿也是讓我們過得幸福快樂!

  為了能讓媽媽幸福,我們開始了自己的征程,才更加確定要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菜肴創出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藍天……

  我們就像那花,那草,那水,永遠是媽媽心裡的寶貝。然而,一朵花會為一滴雨露鮮艷嫵媚;一株草會因一路春風搖曳多姿;一湖水也會為一片落葉蕩漾清波;那我們呢?我們不僅事像他們,我們更是華夏兒女,媽媽的孩子,一個個活生生的人,我們擁有的,是一顆心,一顆心就更應對另一顆關愛的心充滿感激之情。

  媽媽,我知道,您所給予我們的一切,我們一生都償還不了您,但是,讓媽媽幸福快樂是我們能為你做的事。媽媽,就微笑着等我們……

  願媽媽永遠幸福快樂

  愛您的孩子們!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