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魚吃也要捉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魚吃也要捉老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面的題答得我懵懵懂懂,好像該寫作文了,什麼題呢?眼前是一幅漫畫,也沒看清上面都寫什麼,想來想去漫畫彷彿成了動漫。

  場景一

  許多貓在那裡悠閑地津津有味地吃着魚,一隻貓一會警覺地伺機等待,一會走來走去地等待機會,累得大汗淋漓,終於捉到了一隻老鼠。悠閑地津津有味地吃着魚的貓們對捉老鼠的貓說,你真傻,有魚吃還受那份累,……

  場景二

  許多貓在那裡忙忙碌碌地捉老鼠,一隻貓在悠閑地津津有味地吃着魚,那群忙忙碌碌地捉老鼠的貓對悠閑地津津有味地吃着魚的貓說,你真傻,有老鼠捉還吃魚,……

  場景三

  許多老鼠在那裡悠閑地津津有味地吃着魚,一隻老鼠一會警覺地伺機等待,一會走來走去地等待機會,累得大汗淋漓,終於捉到了一隻貓。悠閑地津津有味地吃着魚的老鼠們對捉貓的老鼠說,你真傻,有魚吃還受那份累,……

  場景四

  許多老鼠在那裡忙忙碌碌地捉貓,一隻老鼠在悠閑地津津有味地吃着魚,那群忙忙碌碌地捉貓的老鼠對悠閑地津津有味地吃着魚的老鼠說,你真傻,有貓捉還吃魚,……

  場景五

  許多魚在那裡游來游去地津津有味地吃着貓或老鼠的影子,以為是遇到了香噴噴的食物,一條魚卻警覺地游來游去嗅來嗅去,終於捉到了一隻蝦,它對不斷撲了空的魚們說,你們真傻,你們怎麼吃得了那麼大的食物……

  一會是貓吃魚,一會是貓吃老鼠,一會是老鼠吃貓,一會是老鼠吃魚,一會又是魚在他們中游來游去……懵懵懂懂中我不知該怎樣結束這篇作文,但我認為:有魚吃也要捉老鼠!
 

您正在瀏覽: 有魚吃也要捉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魚吃也要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