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什麼我的雙眼飽含淚水——寫給爸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的雙眼飽含淚水——寫給爸爸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我的雙眼飽含淚水,因為我對父親愛的深沉。

  你還記得我兒時的幾分記憶。我親愛的老爸。

  當我是懂事的那天開始,到現在都沒有見過我的母親。重來不知道她長的是什麼個模樣,擁有一顆怎樣的心。她就這麼容易把爸爸和我扔下,一個人獨自離去。也許她是一個貪圖富貴的女人。不論怎麼樣,她都沒有做到一個好妻子,好母親。我恨她。

  我聽婆婆說起過你們曾經的一些事情。不知道是不是事實。但至少可以證明一點,你是愛我的。從小到大,你不僅僅是我嚴厲的父親,反而卻像是我慈愛的母親。算算和她離婚也有16年了吧。今年我都要成年了。你卻為了我,一直都沒有在找一個拌。曾經你有問過我,我沒有同意。但是,那是很久以前了。那是的我還是很幼稚的。現在的我即將成年了,有些事情也知道該怎麼處理了,不像以前那麼幼稚,那麼的天真。如果你遇到你合適的,我願意接受她。只要她能夠對你好。不要像她那樣。再次傷害到你。

  還記得六年前的那個夏天嘛。我小學畢業的那年,生活所迫,你不的不出去找錢。來養活我。那時候我真的是還小,是想很單純。那時候你對我是多麼得嚴厲。你說你要出去找錢。我真的真的很開心,終於沒有人天天嘮叨我了。沒有人讓我按時些作業,讓我按時回家。我可以很自由的和同學玩耍。現在,我高中畢業了。想一想小時候的我,真的是很幼稚。太單純的思想。從小學到高中。六年了,我們僅僅見了三次面。總共也就八到十天的時間。回來的時候,一大家人在一起。而我們嫩說上話的時候很少。在這六年來,我慢慢懂事了,慢慢的經歷這很多人沒有經歷過的一些事情。讓我懂的了很多東西,明白了很多的道理。六年裡,我失落過,我開心過,彷徨過。每次失落的時候,我是多的希望你能過在我的身邊,借用你的肩膀。多麼的希望你能過安慰我,引導我渡過難關。讓我從失落中走出來。可是,每次都是自己默默的忍受。不願意和任何一個人講。不願和任何一個人提起。因為我你是我的唯一。這麼多年來,我真的有埋怨過你,埋怨你為什麼不回來。為什麼不和我在一起生活。你知道嘛,每一次看到同學的父親母親一起來看望自己的孩子。我淚水總是流向胃裡面,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事情。在同學中,很多人認為我是一個很堅強的人,其實我內心真的很脆弱。這麼多年,我們都沒有好好的吃過一頓飯。沒有真正的說過一些話。現在,我大了。我成熟了很多。我不會埋怨你,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我好。

  說真的,我一直都不是很清楚你的身體情況怎麼樣。我真是一個不孝的兒子。爸,在外麵條件很艱苦。你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一定要健康。你們那邊天氣變化大,冷了就加點衣服。晚上一定要蓋好被子。

  爸爸,我要以你為榜樣。學習你吃苦耐勞的精神。

  爸爸,我愛您。

  四川廣元市利州區寶輪鎮寶輪中學2011級11班高三:劉繼延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的雙眼飽含淚水——寫給爸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的雙眼飽含淚水——寫給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