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里,父親的定義一直是一艘漂泊在外的船,為了全家人的生計而日夜奔波,不辭辛勞、、、、、、

  爸爸,您現在還好嗎?

  生活的重擔把你那筆挺的腰壓彎。你那憔悴的容顏,無奈的眼神,斑白的雙鬢,粗糙的雙手,乾澀的雙唇,時時在我眼前浮現。??那什麼來拯救你,我的父親?

  也許,你的兒女是你和上帝的一個賭注。你用心呵護你的每一顆旗子。也許某一天他們就會輝煌??你總堅信,而你呢?早已被無情的歲月剝蝕了容顏。那額頭上的皺紋,粗糙的雙手,壓彎的脊背就是歲月“犯罪”的證據!

  爸爸,您現在還好嗎?

  深夜裡你總是輾轉難眠,辛苦一天了你也不放過自己。你從無怨言,因為你堅信你的棋快下完了。你將勝利了,你的棋子離輝煌近了??你總堅信!而你自己卻從沒有奢望過戰利品,卻一舊無怨無悔。

  但事實並非如此呀,爸爸你的棋子辜負了你。不值得你對自己如此殘忍啊!

  在世間最值得回憶的就是父親那雙眼睛,它曾經是那樣的真誠,那樣的堅定。父愛是無私,是疼惜,是慣溺。那種愛無邊無際,隨時準備為兒女犧牲一切。卻又不要什麼回報。只管無怨無悔的付出!

  人生旅途中艱難跋涉的你,奉獻是為一的行李,信念是你永遠的盤纏。假如用盡了盤纏,丟失了行李,你就將迷失,你將會絕望。所以您在出發前就備足了盤纏,在旅途中全力呵護好行李。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