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父愛如山”!這句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每當我看到父親勞累的身軀時,我多麼的想為他捶背,洗腳啊!這也是作為女兒為父親做的一件小事情。當我看到父親為了我們這些二女在外面忍氣吞聲時,我不停的在反思自己,到底有沒有爭氣?當我看到父親唾罵我時,我是多麼的自責啊!難道這點點滴滴,都是我們做兒女不孝順父親嗎?我是多麼的自責啊!

  有一天晚上,我沒有認認真真的寫作業背單詞,被我父親看到了,就罵我說:“你現在不好好學習,你想幹嘛?”我就吱吱嗚嗚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畢竟,爸爸的脾氣比較大,我也很害怕!連夜時,爸爸就把我收拾了一頓,也找我談話,另外還把我娛樂的東西都收了,比如說:“電腦啊”什麼的,我那時,特別的恨我爸爸,但現在不同了,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我好,好讓我將來考個好大學!我不知感恩,反而埋怨爸爸的不是,這真是不孝子女啊!

  我爸爸就是這麼一個嚴厲的父親,讓人看了就是害怕!

  寧夏吳忠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