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在這麼多年來,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永記心頭。每當下雪天,您都來接我。當家裡餅乾吃完時,您總是我帶我到超市裡去挑選一些我最愛吃的餅乾和我最愛吃的一些零食。因此,在我的心裡,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記得有一次,學校里即將舉行演講比賽,我原本不想參加。可你卻說,去吧,這是一次多麼好的機會啊,即可以鍛煉口才,也可以試一試膽量。我不知道要不要去,在你的慫恿下,我終於選擇了參加。幾天後,我將在家裡選擇材料,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一篇好的演講稿,你一出手,不到五分鐘,就找到了一大堆好的稿子。接下來,我將把這張紙上的文字全部背下來,可是我有個地方怎麼也背不下來,你就來協助我。你拿起我的稿子,先讓我背誦了一遍,我不太熟練,你就一句話,一邊讓我在腦子裡想象這句話的圖片,我一邊想,一邊把這段話滾瓜爛熟的背了下來。接着,在我遇到難背的地方,我就按照你教我的這方法。果然,效果比以前好了許多。過了幾天,學校的首屆演講比賽開始了,站在演講台上,雖然我的演講技術不是很好,但是我在台上,仍舊是好像下面沒有人似的。我神態自若,作了萬無一失的演講。終於,我沒有辜負爸爸對我的希望,我得了二等獎。

  爸爸,也許這些平凡小事您早就忘記了,可是它在我的心裡,卻是像一塊石頭一樣,永遠銘刻在心。通過這件事,我終於感受到了父母對兒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終於感受到《遊子吟》的深情,我感受到了太多太多,一切無法比喻。

  爸爸,如果你是太陽,那我就是地球,充滿希望的地球;如果你是豐富的水資源,那我就是鮮花,祖國未來的一朵最顯着的花……在這裡,我獻給您一首詩歌:

  世界上最愛我們的是父母。

  父母的愛是安逸的小舟、載着我們駛向溫馨的港灣是父母的愛孕育了我們的生命,

  父母的愛是一把小傘,給了我們一方無雨的晴空;

  父母的愛是深夜裡的一盞明燈,給了我們一片燦爛的前程。

  父母的愛滋潤着我們成長的歷程。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中涌動着一股濃濃的親情;此時此刻,我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爸爸媽媽,我們愛您。”夜深了,我就此擱筆了。

  祝您

  早日干出一番事業!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