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夜裡,想起了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裡,想起了你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一直下着,“滴答滴答”的聲音好像奏樂一樣,美妙怡聽。漆黑的夜晚不再沉寂,在雨聲的陪伴下別有一番情趣。夜已深,翻來覆去,可是卻沒有一點點兒睡意。好久沒有下雨了,盼望已久,終於迎來了這霸氣的揮灑,於是心中默念:我要盡情的享受這番情景。雖然沒有以往的繁星漫天,少了微風的輕輕拂動,也確乎未聽到小鳥的喳喳,但是雨夜潮濕的空氣,給人感覺輕爽而微妙。聆聽如此的雨夜,使我沉入往事的暇想……於是,雨夜裡,我又想到了你。 

  “是什麼讓我如此無助?是什麼讓我淚痕楚楚?”,多愁美的歌詞呵,可我總會不知不覺生出絲絲離愁傷感,總疑心這首歌似乎在為我而唱,想想,釋然,原來因為你。是啊,再美的夜晚也需要有你相伴,否則,我只會感到孤獨和寂寞。我記得,你說過一樣的話,你說,時時刻刻也需要我的陪伴。然而,為了工作你不得不離開一段時間,依稀記得,你是那樣的依依不捨,可卻依然用笑容偽裝着自己:“這樣的話,不就沒人和你搶着玩電腦了么?”,“嗯,”我笑着,只是心裡卻一陣陣酸勁湧來,努努嘴,卻不曾說出只言半語…… 

  此刻,伴着雨聲,我靜靜地坐在電腦旁,看着qq好友攢動的頭像,卻感到無所事事,我亂撫着鍵盤,以前的興緻都一掃而光,這是怎麼了?我心裡不止一遍的問着自己,內心的失落一陣陣地壓抑着我。於是,我恍然想到了你!難道不是嗎?難道不是把我的整個心都佔據了么?你總是戲虐道,我們就像是魚和水,魚在水的心裡,而水在魚的生命里——誰也離不開誰,即使有一天,魚離開了水,可心卻依舊守在一起……我們的愛是如此的真切,如此的徹底,想着和你在一起的歡笑;想着和你在一起的甜蜜;想着和你生氣時,彼此的互不理睬;想着我們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 

  於是,我想到了你,又在雨夜裡。

您正在瀏覽: 雨夜裡,想起了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裡,想起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