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過年隨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隨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年三十傍晚下班回家,走在比往日行人明顯減少的人行道上,雙耳飽受着煙花爆竹歡快卻又刺耳的轟炸,一些像霧、像煙、又像塵的東西撲面而來,嗆得人有點睜不開眼、喘不過氣。

  入夜時分,轟炸聲依舊,想與全國的父老鄉親一起分享春晚的精彩,喜迎馬年鐘聲的心愿卻難以如願,電視機的音量開到最大,始終聽不清那主持人及演員們在講些什麼、唱些什麼!無奈……

  睡覺去吧!想得美!做夢都別想!又一輪轟炸開始了,睜着眼睛睡到天亮吧!

  晨起,往窗外一看,馬路哪兒去了呀?路邊的花草樹木在哪兒呀?難道是我一夜之間變近視眼了?還是馬路昨晚大搬遷?有點搞不懂……

  上早八點的班,在站台等公交車,左等右等不見來,原來是公交車不敢來,沒想到這麼牛的傢伙也有不敢的時候。那就走走吧,看着耳邊偶爾有輛閃着燈像蝸牛一樣慢慢爬過來的車,心裡突然有種想與它賽賽看誰先到終點的念頭,好笑吧!

  天氣預報說今天是個大晴天,看樣子太陽公公要費一番功夫才能鑽得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這到底是誰惹的禍!你知道嗎?

  高三:心塵依舊

您正在瀏覽: 過年隨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