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震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震驚 標籤:震驚作文

“他”一個極普通的拉三輪的。 

 “他”看起來只有二十來歲,不知是什麼時候,他來到了這條街上蹬起了三輪, 

 別人有的說他是大學生。我看不像,你看他,高大個,皮膚黝黑,帶着一副眼鏡。缺少讀書人的哪種文氣,我怎麼看他都不順眼,大學生不好好學習還出來拉三輪,還想拉出個天下。真滑稽,我對他存有偏見。 

 他的三輪車裡,最近我發現多了幾本書,他經常沒事的時候坐在車裡看他得書。嘿!難道他也愛看小說?也是個小說迷,那幾本厚厚的書在無人時變成了他的知己,他時常在書上用筆畫畫。難道想出書?真可笑。 

 在炎熱的夏季,太陽烤焦了大地。他依舊沒事時做在車裡。他的頭上便是太陽,他仍然拿着那本書沉思,一會兒用手畫畫,一會兒陰沉的臉變的微微一笑。他黝黑的皮膚被曬的泛出了點點紅跡,汗從他的臉浹流下,淌濕了他的衣背,他卻毫無察覺。 

 人們像我一樣,看他的目光像看傻子一樣,對小說也太投入了吧!小說好看,你也追求太狂熱了。我遠遠的搖了搖頭,便走開了。 

 呼呼的寒風凜冽的吹着。皚皚白雪覆蓋著大地 

 他還是在那條路上,瞪着三輪,依舊是那個動作,做在車上的他穿着一件大黑襖,手上帶着個大手套,鼓鼓的。臉上被凍的青一塊紫一塊,還是看他得書。好象沒有人能打擾他看書,哎!我看他真是太投入了,簡直是瘋了。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他這樣的動作反覆機械的做着。 

 突然有一天,他不見了,沒來瞪三輪,一連十幾天也沒來。 

 後來的一次偶然間在報紙上報道了‘一個瞪三輪的瞪上了研究生’他憑他堅強的毅力實現了夢想。 

 那一刻,我心頭猛然一震。

您正在瀏覽: 震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