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帶我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我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午後的陽光,暖暖的,我們在秘密的花園裡相愛、嬉戲,你在我耳邊輕聲說:“我要用這一輩子來守護着!”

  你緊握住我的手,手心裡的溫度一如這深秋的暖陽,我鬆開你的手,跑到遠處,朝你喊到:“那個誰誰誰,帶我一起逃亡吧!”你笑了,笑得是那麼好看。

  心與心的遇見,從此不再孤單,有你就快樂。即使世界回歸原點,只要有你,我就足夠!

  好嗎?一句話就哽住了喉,再次邂逅時,你卻早已成為別人的某某,也早已忘記我們說好的,要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

  年少輕狂的我們曾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以為自己深深愛着對方,後來,才知道,那不是愛,那是對自己說謊,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他不過很淺,很淺。

  你的身影漸漸消失在茫茫人海中,茫然若失的感覺在離別時,不知在下一站我還能否與幸福如期而遇?

  呵!我現在是兩個人了!

  幸福是世界上最短暫的東西,我已在瞬間捕捉到,好想再親口和你說:“請帶我一起逃亡吧!”

  南京林業大學高三:魏菠

您正在瀏覽: 帶我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我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