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震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震驚 標籤:震驚作文

  下午,正在補課的時候,突然,校園裡來了一輛救護車。緊接着就看到校領導和謝老師,急匆匆的跑過來了,再後來,便看到擔架把一個女孩抬走了,地上還有點滴血痕。

  騷動的校園隨着救護車的“嗚嗚嗚”聲,漸漸恢復了平靜,可是,大家依舊很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兒。一下課,跑到女孩班了解情況,卻令我頗感震驚。

  女孩是校學生會副主席,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她的生活在外人看來是戴着光環的,讓人羨慕不已。但是,今天正上着課,她突然拿刀在那裡割脈自殺,這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嚇到了。

  大家都在猜測她割脈到底是為了什麼,有的說學業壓力大,她對自己要求又很高;有的說她談了一個男朋友,在早戀被父母發現了;有的說她要參加體訓,家裡不給她錢……眾說紛紜,我也有過猜測,但是,不管怎樣,事情已經發生,再來猜測人家多少有些不好。

  她的這一舉動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都讓人覺得大為震驚,生命是只有一次的,死亡不是唯一可以解決問題的方式,再有難處,也應該想想自己的父母,含辛茹苦把你養這麼大,於心何忍?

您正在瀏覽: 震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