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廟壩中學08高11班 李承霖

  從小學起一年級就開始寫自我介紹,寫到現在都已經不好意思在寫了。然而我就象一個情人一樣,即使是再不好意思,也始終是喜歡對方。所以我現在還對自我介紹戀戀不捨,不願拋棄。 

  我叫李承霖,不會的字去查字典。目前網名李好Love,不過我這個網名時常更換,有時一段時間甚至每天換一個網名,很不得像«皇帝地新裝»裡面的皇帝一樣每小時都換一換。也許就是因為這個習慣,在網上經常´大蒜.大蒜!`的亂叫,引起了不少地誤會當我是植物。我愛好電腦.音樂.籃球,樣樣精通自是個雜家實際上是個砸家,就好象地攤上地三合一洗髮水,都是功能俱全而全不到家。但是我做為尖子班地學生,不愛學習是不行的。而我就象一個風流才子,見一個愛一個,(不要亂想喔!接着看下面),數學.語文.政治.物理.化學,皆為我所愛。 對與剩下地一門課英語我只想說:如果不記分地話我也愛。 

  我喜歡穿天藍色的衣服喜歡看天藍色的天空;我喜歡把雙手插在口袋裡以孤獨的姿態靠在馬路旁;我喜歡數着過路的車輛過往的行人看看他們給我怎樣的暗示;我喜歡穿俊在人潮中央看人潮湧動如同我的思緒;我喜歡哼着<<放棄>>然後慢慢睡着。喜歡等朋友的電話,喜歡QQ里滴滴的聲音。 

  喜歡郭敬明的憂鬱,喜歡周星馳的幽默,喜歡蔡依林的熱辣,喜歡劉亦菲的溫柔。這就是我一個正向高中出發地初中生。 

  這篇自我介紹的結尾我想說一下我的QQ號我很不情願的告訴你們,我的QQ號碼是308697757。 

  問題就是在於我的QQ號以被盜了好幾次了 。  

  (大竹縣廟壩中學

  李承霖) 

  .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