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飛過絕望

  ——《隱形的翅膀》

  很奇怪自己會喜歡上張韶涵的歌曲。不過這首歌的確很美,很動聽。和朋友一起在河邊狂吼這首歌時,才發現它的歌詞原來如此上進,似乎可以當作座右銘來激勵自己:

  我很堅強,因為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乘着風,飛過絕望,飛向希望。

  生在我們這個年代,不必擔心戰爭到來的喧囂,也不用思考怎樣才能將肚子填飽。然而,無形中,憂鬱卻成了我們這一代的主打。大把大把的青春從我們的掌心滑落,一批又一批的同齡人喊着,叫着,訴說自己的“不幸”,守着滿屋子的幸福卻是“未賦新詞強說愁”。這讓我想起了郭敬明,他把青春寫得太殘酷,他筆下的青春都是那樣的支離破碎,我們只能在廢墟中尋找完整。他也因此成了“殘酷青春派”的代表,帶領着一大群人繼續尋找青春的傷。

  但青春不是單靠文字就能寫出的,紙上的青春註定無法完整。那又怎能說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似乎是因為我們太幸福,幸福得只能感受到痛苦。然而,他們不知道,青春是可以揮霍的,但絕不可浪費和埋葬。青春蓄滿了孩子們錯落有致的夢想,承載了少年們雄心壯志的吶喊,在青春中放歌,儘管有着憂傷,有着爭吵,有着不和諧,可正因為這樣,才使它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青春的我們是幸運的,上天對我們眷顧已太多,賦予了我們活力就是為讓它在青春中綻放,溢彩流光。

  青春本不完美,但卻可以變得更完整。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