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活潑的小女孩。今年12歲,屬龍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單眼皮,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嘴,就是長得有點兒黑!

  我喜歡畫畫,英語,語文,數學。

  我很幽默,記得有一次,我站在班級的講台上,對大家說:”從前,有一戶人家,院子里有四隻母雞,它們分別叫“我”的四個音調,一天,主人在雞窩裡發現了一個雞蛋,不是喔和握還有“wo”(二聲音),那麼這個雞蛋是誰生的呢?“這時,班裡的李陽說:‘那不是”wo“(我)生的嗎?“頓時,全班同學哈哈大笑,李陽也恍然大悟,氣憤不已!

  我愛學習,在班級里是好學生。不過我還是不滿足。因為即使我是好學生,但跟那些老師的小助手相比,我還是很落後,我感到非常慚愧。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所以每天晚上放學回家,我寫完作業時,我根本就不休息,硬纏着媽媽給我出幾篇題,媽媽沒有辦法,只好給我出幾道題!結果卻換來一副大墨鏡!!!!!!!!!!!

  我是”忘性子“,有一次,媽媽讓我去買幾根香腸,在路上,看到一些小朋友在玩遊戲,不禁手癢,心想:時間還早,一會再買也行!於是,我便加入她們的行列中,等我回到家時,媽媽問我:’香腸呢?”哎呀!你看我這腦袋!怎麼把這麼重要的事情忘了呢?唉!今晚只能吃炒飯了!

  我這個小女孩,有優點也有缺點。我充滿自信,我總會把自己看得很完美;我,一個小小的我;幼稚無知的我;裝作正經的我;好吃懶做的我;總只,這些都是我。

  你原意和我交朋友嗎?

  吉林省四平市梨樹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