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源、你若安好,便是華的晴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源、你若安好,便是華的晴天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源,記得你曾經說過:你的幸福就是我能幸福;你的職責就是讓我幸福;你的目標就是我會幸福;你的永遠就是你我幸福;你的一切的一切都只為我《幸福》 

但總有一些人,你在你最美好的年華,陪他共赴天涯海角,走過滄海桑田,卻依然走不進他生命的軌道。 

可是我原以為,我是捍衛愛情的勇敢女孩,即使心力交瘁滿身創傷,也倔強的不肯後退。 

我是那麼愛你,愛得長久並孤獨,愛得堅忍而刻苦。不知是誰給你這樣的權利,將我拋棄在茫茫人海,永世孤獨。 

很久以前,我為了你,退了一步又一步,退到自己都不知道以怎麼樣的姿態結束。又該怎麼樣去面對自己的凄涼。 

清高驕傲的我一直以為,有愛,一切都會妥協。 

只是我們的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脆弱的東西。 

它沒有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氣,曬到最溫暖的陽光,喝到最甜美的泉水,它甚至被丟棄在最荒涼的沙漠上。 

它已經很累,被我們折騰得滿目瘡痍,破爛不堪。 

當我的眼淚變成你的累贅,當你的眼神透着怨毒,當你說要做讓我後悔的事。 

我所有的美好都是虛無,所有的堅持都是蒼白,所有的傷口的都是笑話,所有的幸福都只是曾經。 

我想,總會有一個女人,讓你面對她時,心裡會充滿酸楚的疼愛與憐惜。 

哪怕已深知那人不會是我。 

我迷失悲喜,不知該做什麼表情。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我們修鍊了這麼久,一切,仍在這個千迴百轉的瞬間,灰飛煙滅。 

這麼年輕的愛情,這麼美好的愛情,這麼讓我奮不顧身丟盔棄甲潰不成軍的愛情,這一生便只此一次。 

我只能孤獨而自由的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不知道下輩子,會不會有一個王子,能容忍我所有的任性,所有的尖銳,以及所有的壞脾氣 

一個人的夜晚很安靜 

靜到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總是有一陣莫名的落寞和孤獨 

閉上眼睛就會想起曾經的事 

壓抑了太久不知向誰述說 

很多事情自己心裡明白 

但要想真正做到卻沒那麼容易 

有些人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我只能一次次的選擇逃避 

隨着時間的遷移一點點忘記 

即使時間再長我也會一直等下去 

我們說好要在一起的…。 

親愛的,謝謝你讓我做了一場很美的夢,你讓我真的愛過,有時候悲哀的想,除了你,似乎我什麼都沒有了,儘管我很努力的想要的更多,結果、徒勞無功。或許是我要求的太多,所以我註定要失去你。 

過去的就讓它隨風飄散,世上倘若有兩個人註定要彼此相愛,那麼在他們相遇之前,他們的每一步都會朝着對方走去,不偏不倚,不管是多麼的不可能。我相信這一點。相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如果我的愛情停留在曾經,那麼它只屬於那個時間;如果我的愛情停留在生命里,那麼它就會成為永恆,甚至超越永遠! 

那場雨,凝結了自己心。 

於是夢醒了,擱淺了,沉默了,揮手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中的寂寞。 

那些小心情,那些青春,散落一地。 

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時之間面目全非。 

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希望我不在的日子裡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不吃飯、不要再那麼瘦了、不要再愁眉苦臉了、讓我看到一個樂觀的你、全新的你! 

即使你不在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源、你若安好,便是華的晴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源、你若安好,便是華的晴天 暫無評論